我院召开2014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14-03-06 浏览量:556

3月5日晚6:30,历史文化学院2014届考研复试指导会在21AT05教室举行,学院院长张泰山、党总支副书记蔡明伦、副院长高志平、李建刚、李柏林、尚平、肖翠松、刘建民等1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来自10、11级的近百名学生聆听了今年考研复试的指导。会上,各位老师针对考研复试的各个环节和复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悉心地为在场学生做讲解。蔡书记强调要通过多种渠道了解相关院校信息,要注意备选需要调剂的院校,同时要让找工作、考研、考公务员等齐头并进,做到有备无患,善始善终。张院长从面试心态和复试技巧上详细的为同学们做了指导。高院长则针对世界史的复习方法为大家传经送宝。李建刚老师结合自己以往的指导经验,分享往年考研复试中遇到的实例,并给在场受复试困扰的同学答疑解惑。肖翠松博士为考研复试的学子准备了口语面试的模板,并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刘建明博士、尚平博士、李柏林博士等争先为各位考研学子支招解惑。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地踊跃提出不懂的问题,老师们热情、详细地予以解答。其深入的分析和真诚的告诫鼓舞了士气,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备考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通讯员张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