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祥社工服务中心来我院招聘

单位/地点: 时间:2014-03-21 浏览量:628

 深圳市龙祥社工服务中心(简称“龙祥”)320日应邀来我院在校信息大楼2楼报告厅举行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领导和老师们有:院长张泰山、党总支书记蔡明伦、系主任熊辉等。学院100多名在校的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均来到现场。

龙祥的彭东强主任在进行毕业生宣讲的同时,主要以开放的方式解决了现场同学们的五个问题:深圳社会工作的发展现状及前景、深圳社工目前的收入水平及人才流动、从事社工行业对个体将来职业发展的利与弊、社工介入亲子教育、社工介入长者服务等。龙祥的此次校园宣讲,既招收应届毕业生,也招收实习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与踊跃报名。

张泰山院长表示,我院多年来一直与龙祥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龙祥是社会工作专业的实习基地,每年均会定期通过各种方式招收我院优秀的毕业生和实习生,今后会更加密切交流,培养机构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