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公务员、选调生考试实务辅导系列讲座

单位/地点: 时间:2014-06-13 浏览量:533

      612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公务员、选调生考试实务辅导》系列讲座第二讲公考笔试实务在人文楼AT04教室成功举办,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文娟老师主持,主讲人为深受同学们喜爱的资深公务员辅导专家李建刚老师。

李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在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中应注意的事项和应掌握的技巧。首先,他从就业压力以及公务员和选调生的工作性质、福利待遇以及社会地位分析了公务员、选调生报名火热的原因,鼓励同学们大胆报考。其次,他剖析了同学们不敢考公的原因,打消了大家报考的顾虑。最后,他重点讲述了应试的技巧,从选报适合自己职位、保证充足的复习时间、注意复习方法和答题技巧、关注时事政治、了解民生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演绎。讲座具有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指导性,不断被掌声打断。

老师一如既往地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精彩的案例不断地把演讲推向高潮,充分调动了在座学生的积极性,气氛活跃,轻松愉悦,这是李老师继两周前举行的选调生面试实务之后为我校公考学生提供的又一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