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单位/地点: 时间:2017-09-08 浏览量:606

2017年9月7日下午4时,我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在人文楼21AT04顺利召开。与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蔡明伦、院长张泰山、党总支副书记冯文娟、副院长李柏林、历史系主任张强、社会工作系主任段丹、旅游系主任王军、教师代表:李建刚、陈盼、邱晓磊、杨庆、何小林、郭笑笑、柯梦琪、汤玉婷、牟迪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院长张泰山主持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有三项议程。第一项:党总支书记蔡明伦从宏观上强调实习重要性和安全性;他提到:“纸上得来终觉浅,浮光掠影,甚至逃避,终生缺憾”,简明的语句却深刻道出了实习的重要性;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外出实习期间紧绷安全这根弦,善于保护自己,扎实实习,满载而归。第二项:李建刚老师详述实习注意事项;他指出:万事开头难,在实习岗位上,要舍得投入,善于学习,善于反思,善于表现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实习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擦亮湖师大这块招牌,为学弟学妹赢得口碑,同时善于把握机会积极就业。第三项:党总支副书记冯文娟作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报告;她分析了今年的就业情况以及明年的就业形势;同时,也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提出了七点建议,包括提前制作简历、多方收集就业信息、调整就业观念、注意安全、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等事项。至此2018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青春在于拼搏,青春在于奋斗!相信我院2018届毕业生将会携带老师们的叮嘱,自信奔赴“战场”,亲手描绘出自己的锦绣未来!(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