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优秀毕业生宁信芸个人事迹材料

单位/地点: 时间:2017-09-09 浏览量:619

宁信芸,女,汉族,中共党员,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1301班。现担任1301班监察委员,曾担任学生会监委会主任。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获得“社会活动奖学金一等奖”等奖项。毕业后将在泉州外国语中学任教。

大学四年,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她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面对即将走出社会的人生之路,她积极的勇往直前。她永远记得大一时她的学长和上司对他说的一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一、思想政治方面

她积极上进,作风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还是共青团员的时候,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从2013年9月开始,多次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在2015年11月,她经过几天的党课学习,被确定为积极分子。从此之后,更加努力的学习党的知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终于在2016年12月得到了党组织的认可,于2016年12月21日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她认真学习党章,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关心社会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从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而且在组织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定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与同学交流思想,取长补短。他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

    二、学习方面

    她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优秀学生,认真踏实,刻苦钻研,始终坚持“三不”,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也经常向老师提出她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困惑。在校期间,她获得了历史文化学院“三明奖学金”三等奖,一次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和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考试,另外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并通过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考试。她还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阅读其他学科的相关书籍、报刊、杂志,经常参加科技、人文、社科等方面的讲座,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三、工作方面

她一直以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并且能够积极传达学校的思想和要求,做事一丝不苟,认真踏实,勤勤恳恳,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及时将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反馈给学校,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她在大一担任院监委会干事,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通过评选,获得历史文化学院2013-2014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大二通过竞选担任监委会副主任,主要负责院内监察工作,同时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举办了湖师第一届汉服活动、毕业生晚会等大型活动。在大三继续担任监委会主任一职,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获得2015-2016年度湖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同时,她也在大三学年担任了2015级新生班主任,带领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为新生答疑解难,传授经验,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喜爱。大四学年,她在毕业季仍旧担任班级的监察委员,不怕麻烦,为班级学生服务。

四、社会实践方面

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她还喜欢参加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及比赛来调节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在过去的三年多时间中,她参加了很多校级、院级的活动,比如129大合唱,教师技能比赛等。也参加了很多志愿者活动,树立了青年志愿者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形象。此外,她还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为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做到全面发展,努力去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详细了解当代大学生就业状况以及亲身体验社会生活,拓宽自己的视野,为将来踏入社会积累经验。她2016年9月-11月,在黄冈蕲春县刘河中学教学实习,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获得老师和学生的肯定和认可,被评定为为“优秀实习生”。从大二起她就一直做兼职教师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的一致好评。她2015年和2016年寒假联合家乡两名大学生自发策划并举办了2016和2017两届“村级春节联欢晚会暨留守儿童汇报演出”,在准备过程中该生负责节目策划和编排、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的宣传以及视频音频的制作,并在晚会中担任了主持人,两次晚会都成功举办并获得了村民的欢迎和肯定。

五、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她性格开朗,朴素节俭,品德端正,崇尚科学,有爱心。她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

总之,宁信芸同学在大学期间,不断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虽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她仍能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面对即将要踏入的社会,她立志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做一名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