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西安、桂林、杭州专业见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单位/地点: 时间:2019-04-12 浏览量:691

2019年4月11日,我院在教育大楼1J22举办“2019年西安、桂林、杭州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城市与环境学院杨书记,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张泰山、副院长钟祥虎、副院长李柏林、副书记冯文娟、李建刚、尚平和陈乐保等老师,及城环学院1603班、历史文化学院1601班、1704班和1804班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钟祥虎老师主持,钟院长首先跟同学们强调了此次见习的重要性。随后,张泰山院长强调了见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并就纪律问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统一行动听指挥,注意每一环节的时间,跟紧大部队的节奏,二是实习期间不得私自外出。他叮嘱同学们注意自身人身财产安全,少带或不带现金;保管好私人证件;注意饮食卫生;处理好人际关系等等。接着李建刚老师从保护旅游资源、人身财产安全、谨慎购买纪念品以及饮食安全四个方面举例提出了此次见习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提前熟悉见习流程及路线。

会议最后,同学们就此次见习的一些问题踊跃发问,老师们进行一一解答。钟院长强调,要求学生见习期间做好记录及时进行反思总结,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至此,2019西安、桂林、杭州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