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1704班西安见习之旅

单位/地点: 时间:2019-04-26 浏览量:646

      为了培养新型旅游人才、增加学生的实践经验,根据历史文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17级学生于4月15日前往西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课程见习。此次见习由我院院长张泰山老师、班主任李建刚老师、万晶老师带队。

      一路向西,过河洛,入潼关,定格在长安。学习了大周的狼烟、强秦的兵戈、雄汉的风月、大唐的盛世,走过了大雁塔、碑林、秦始皇陵等多处历史遗迹,感受着西安厚重的历史文化。学生们在旅途中展现自我,担当起导游的角色。对于不懂的问题积极地请教老师,充分将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带队的老师以及专业导游向学生展示了流利的口才以及高超的语言技巧,使得学生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此次见习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激起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学以致用,给了学生更多的实践机会,让学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导游语言的魅力和行为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