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毕业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单位/地点: 时间:2019-09-09 浏览量:621

95日下午3点,我院在人文楼21A103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到实习基地代表和领导老师有黄石二中高级教师赵元梅,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张泰山、副院长李建刚、副院长李柏林、旅游管理班主任王军,实习带队老师龚喜春等教师,全体2020届毕业生也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黄石二中赵元梅老师代表实习基地从实习单位的视角向各位实习生提出四个要求:一要积极勤勉主动承担,要能主动独立地举行班会课;二要多问多听多练,要了解关爱学生;三是要认真尽责,做好班主任工作;四要注意形象保持距离。

随后副院长李建刚老师强调了纪律观念,特别强调了政治纪律,网络安全记录。尤其是在网络方面更应该注意言语,要把握正确的思想。另外要求毕业实习生们认真写好调研报告遵守实习守则规范,认真备课,不要攀比实习条件,脚踏实地。

最后张泰山院长总结讲话,院长从人才培养和就业两个方面讲述实习重要性。强调毕业生们在外实习关系到人才培养的质量,是对我院人才培养的一种检验。最后希望毕业生们提高认识并祝愿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动员会,毕业生们对毕业实习有进一步的认识,并便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提高就业能力,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夯实的基础。至此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