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在线网络会议

单位/地点: 时间:2020-04-09 浏览量:548

4月6日晚,我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在线网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文娟老师、辅导员汤玉婷老师、牟迪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学参会。

会上,冯文娟老师首先对党员同学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工作,主动承担起党员责任,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作风表示了肯定。接着各班党员分别将自己所对接同学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冯文娟老师介绍了国家出台的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政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掌握学生的就业动态;二是紧密联系考研同学,做好复试准备;三是及时转发、告知就业信息,助力学生就业。汤玉婷老师嘱咐各位党员一定要提醒对接同学关注将于4月7日至10日举行的湖师大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积极投送个人简历,早日找到心仪工作,并就疫情期间如何处置毕业生与应聘单位的就业协议以及劳动合同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增强就业意识,减少疫情对就业的影响,促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