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1-04-30 浏览量: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4月29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育大楼1102教室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贯彻党代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谭亚巍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王雅菲老师参加活动。

首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商灿坤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目。在讲微党课环节,徐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民族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在谈体会环节,李瑞、黄思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国家安全观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还集体学习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王雅菲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党史,用好学校配发的党史学习资料,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全体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