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1-07-02 浏览量:351

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人文楼21B307教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副书记谭亚巍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分享学习心得。1805班学生党员吴光权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1902班学生党员黄芯蕊表示,今天,我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可以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身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学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