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史力行办实事,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单位/地点: 时间:2021-09-16 浏览量:350


    为深入推进支部“思想奠基,党性深塑”工作,增强党员的纪律性和使命感,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6日举办了主题为“学史力行办实事,担当作为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806班党员同志筹备,学生党支部黄芯蕊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孙玉钟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增强自身的政治自觉。接下来,由1806班刘浩林同学领学《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使广大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之后由1806班的孙玉钟同志讲廉政党课,提醒大家守初心,担使命,强道德,立规矩。最后杨小帆和彭俊敏同志向大家分享本次党日活动学习的心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素养,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自觉性。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也从本次党日活动中汲取了大量经验,将在之后的活动中不断完善本次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丰富活动的内容、形式,办好每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