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学讲话、悟思想、作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单位/地点: 时间:2021-07-31 浏览量:34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30日进行了活动主题为“学讲话、悟思想、作表率”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805班党员同志筹备,学生党支部黄芯蕊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永远保持本色,不忘初心。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之中对青年予以的殷切期望,更加坚定了青年党员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奋斗终生的赤诚之心。

    紧接着,由1805班余萍萍同志讲授主题为“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的微党课。本次微党课回顾了中国百年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对中国历史走向带来的巨大改变。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这部文献纪录片让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了当时的历史状况,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对党的无条件拥护。在观影结束之后,吴光权同志与胡佳静同志发表了自己对这部文献记录片的体会与感想,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党员同志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