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提升基层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 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单位/地点: 时间:2021-05-29 浏览量:33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使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保持共产党员作为先锋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8日举办了主题为“提升基层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802班的党员同志们筹备,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高伟琦主持。

    活动开始,1802班王维维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同学在王维维同志的带领下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第三十二条。诵读党章结束后,由郑迪文同志讲授微党课,微党课主题为“提升基层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挥《条例》引领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本次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收获颇丰,让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之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主动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