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十月 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单位/地点: 时间:2021-10-29 浏览量:37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028日在人文楼21A030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学史力行办实事,担当作为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807班的党员同志们筹备,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黄芯蕊主持。

活动开始,由1807班荆弋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汲取精神力量。

紧接着,由1807班王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教师节回信重要精神,提醒各位即将走上教室岗位的学生党员要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好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后,大家集体观看“梦想在召唤,奋进新时代”的学习视频通过加强理论自信,凝聚为人民服务的磅礴力量,提醒大家守初心,担使命,强道德,立规矩。最后荆弋玲和李兰兰同志向大家分享本次党日活动学习的心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素养,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