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孙玉钟同学成功入围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3-15 浏览量:298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的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进入网络点赞环节,我院孙玉钟同学成功入围。本次共有563名事迹突出者从32897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到网络点赞环节,将在各领域中选出100名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担当奉献、崇德守信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孙玉钟同学18岁参军入伍,在部队期间曾获得驻港部队新兵训练先进个人、3000米尖子、优秀士兵、旅嘉奖一次、优秀退伍老兵等荣誉称号。他曾作为三军仪仗队的一员接受国家主席习近平检阅、香港军营开放日军事汇报表演。返校之后,他以自身参军经历鼓励更多同学投笔从戎,报效祖国,积极投身国防动员工作,连续两年作为湖北省征兵宣讲团成员面向全省130余所高校师生进行征兵宣讲,并先后前往湖北省各地市州进行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10余次,被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湖北客户端等多家报道宣讲事迹。(通讯员:王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