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推进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3-30 浏览量: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329日中午12:00,历史文化学院在人文楼A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学生推进会。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哲、辅导员杨绍浩、王雅菲,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黎哲主持。

会上,杨绍浩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病毒传播形势进行了通报,提醒同学们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从自身做起,重视并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王雅菲向在座学生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完善历史文化学院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查课查寝追踪制度、请假销假制度,与与会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

       黎哲对同学们一直以来为无疫校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在座学生带头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方针和要求,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增强防控意识,坚持每日健康监测,积极进行疫苗接种。同时还呼吁同学们能密切关注周边同学的情况,一是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二是关注身边同学的情绪、心理状况,及时做好疏导工作。做到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通讯员:王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