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2年社工专硕周期性评估准备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4-15 浏览量:357

    202241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1A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社工专硕周期性评估准备会”,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蔡明伦教授主持,张强副院长、钟祥虎老师、段丹老师等社工系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蔡明伦院长对我院目前社会工作学位点状态数据采集的进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指出周期性合格评估是对现有学位授权点进行的全面梳理,有助于推动学位授权点建设,保证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教育质量。并强调学位点状态数据采集是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需高度重视,通过本轮评估查摆问题,补缺项补短板,加强学位点建设。 

    本次会议延续了我院在平台发展、学科评估等工作方面的优秀传统,群策群力,认真严谨,社工系各位老师针对评估内容逐字逐条认真进行推敲、琢磨、研究,评估数据进一步的审核,对此次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并完成提供了重要保证。(学科办: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