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孙玉钟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4-08 浏览量:351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孙玉钟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本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以“青春自强、奋勇争先”为主题,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在社会上形成了较大的品牌影响力。

孙玉钟,中共党员,校“青马工程”学员。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牛角峰英雄连。服役期间,表现优异。在部队先后完成香江卫士2016D军事演习,香港回归20周年阅兵庆典,接受习近平总书记检阅。参加香港军营开放日军事汇报表演。曾获得过过驻港部队新兵训练先进个人、3000米尖子、优秀士兵、旅嘉奖一次、阅兵训练方队先进个人、优秀退伍老兵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作为宣讲湖北省征兵宣讲团成员,服务全省征兵工作;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参加省、市、校各类党史宣讲活动26场。荣获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等省级以上荣誉16项。(通讯员:王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