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周日大学习”之疫情防控纪律专项学习主题班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5-02 浏览量:337

2022年5月1日晚,历史文化学院于科技大楼开展了“周日大学习”之以疫情防控纪律为主题的专项学习主题班会。学工部副部长林松、学生事务管理科教师张硕、伊力扎提到场指导,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各班班主任负责组织并参与。 

在本次“周日大学习”活动中,各班都按要求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疫情防控纪律专项学习主题班会,班主任也向本班同学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防疫期间的相关纪律。其中,1905班班主任李建刚将本次学习主题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讲到保护好自己也是对父母的一种感恩,希望同学们都能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多一份理解,多一份配合,形成同舟共济的合力。

最后,林松在2002班会场结合全国疫情防控的大背景再次强调了此次疫情防控纪律专项学习主题班会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同学严格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有特殊情况要履行相关手续,不可私自离校、离黄。林松还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对老师们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大家齐抓共管,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继续努力。

此次“周日大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的纪律意识, 有助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对无疫校园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王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