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第四十四届学工团队总结表彰大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4-28 浏览量:321

       2022年4月28日中午12:30,历史文化学院在教育大楼1J12教室组织召开了第四十四届学工团队总结表彰大会。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哲,辅导员杨绍浩、王雅菲,党团学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与会。

       会议第一项,党团学各部门对本月工作进行汇报。首先,由党支部负责人黄芯蕊、团总支负责人沈星玥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语譞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主要反映了部门组织中存在沟通问题和成员工作积极性的问题,希望各位成员能改进工作、保持热情,同时,需要各部门注意工作人员的核对和部门工作资料的及时留存与汇编。此外,沈星玥同学提醒大家关注青年大学习的相关工作。接着,团总支和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进行发言,分别对部门内工作进行了汇报以及新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第二项,辅导员王雅菲老师肯定了第四十四届学工团队成立以来的优良表现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针对团学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建议,一是鼓励大家突破现阶段的成就,不断反思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与可取之处,使部门工作能做到更好;二是建议成员们加强部门间沟通联系,在出现各种问题时能够及时协调,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和高质量落实。

       最后,会上举行了表彰总结仪式,为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回首过去,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展望未来,我们将齐心协力向前进,积极建设历院学工团队,展现历院风采。(通讯员:王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