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院学生干部安全工作推进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4-29 浏览量:295

2022年4月28日下午19:00,历史文化学院在教育大楼1J12教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学生干部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杨绍浩老师主持讲话。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哲,辅导员杨绍浩、王雅菲,党团学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会。

会上,杨绍浩老师向大家着重强调了校内安全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一当遇到安全问题时,需要及时联系老师,向学校进行反映,以便于学校能够迅速对此采取措施;二要预防诈骗,当前诈骗方式多样,同学们应更加主动地学习反诈骗知识,及时了解最新诈骗手段;三要谨防陷入校园贷陷阱,树立正确金钱观、消费观,且在必要时勇于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另外,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同学们需要克服麻痹、倦怠思想,积极配合校院防疫工作、踊跃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若有特殊情况,可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
 

 安全面前无小事。此次会议向在座同学传达了有关校园学生安全的相关事项,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