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走访毕业生寝室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5-11 浏览量:245

 又是一年毕业季,弹指一挥间,大学这一首乐曲已奏响终章。为了深入关怀大四毕业生,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帮助,5月8日晚8点,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哲老师、辅导员杨绍浩老师、王雅菲老师走访了毕业生寝室。

 首先,黎哲书记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个人情况,为同学们就业、考研提供方法指导,还仔细查看了同学们的就业协议书是否有问题。同时,她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期望,祝愿所有毕业生带着丰富的知识和技能离开湖师,开创自己的未来,在祖国各地发光发热!其次,杨绍浩老师用“为者常成,行者常至”鼓励备考的同学们认真复习、脚踏实地,不断追逐梦想,一定能登上成功的高峰!接下来,王雅菲老师深切关怀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对于论文写作和毕业答辩提出了建议,并强调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最后,同学们也纷纷对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感情,感谢所有老师的深情帮助与辛勤付出。同时,他们表示对于大学生活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恋,希望以后也能常回校看看,并祝福学校和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

 大学四年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但大学的师生情谊却因真诚与热爱而在漫长岁月中熠熠生辉。本次走访学生寝室活动,不仅在大学最后时刻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及时解决生活问题,更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深厚的感情,让温情流淌在所有人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