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笔墨生香,书写年华”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5-04 浏览量:361

5月2日,历史文化学院在教育大楼1106教室举办了“笔墨生香,书写年华”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学生会负责人梅豪、颜希、张语譞和2001班钟丽丽、2002班段晨晨和2003班黄子玲组成评审团担当评委,活动由学生会外宣部负责人李芙蓉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李芙蓉宣读比赛规则、评分细则并介绍出席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们。活动第二项,由李芙蓉展示各班上交的学习、课堂、读书三类笔记,评委一一进行打分。为保证比赛的真实与公平,评委们反复观看了同学们的笔记,仔细斟酌地进行评分。所有笔记展示且评分完毕后,活动进入到第三项:评委点评环节。本次点评由学生会负责人梅豪代表评审团发言。他对各位选手上交的笔记进行了点评,同时认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营造历院的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养成做笔记的好习惯。他建议以后能够在这种活动中吸纳更多社工和旅管专业的同学加入,丰富活动的内容。评委点评结束后,由李芙蓉宣布比赛结束,并表示外宣部会将奖状陆续送至相关同学手中。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最美笔记的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终身学习,切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才成功。在此,小历希望我院学子们能更加认真努力地学习,为我院营造积极向上、严谨诚信、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优良学习之风,构建良好课堂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王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