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22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5-17 浏览量:272

2022年5月14日至5月16日,历史文化学院采用互联系在线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分三组举行了“历史文化学院2022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特邀到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学系高钟教授、武汉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李莉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学院谭明方教授分别担任各组答辩会议主席。此外,湖北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徐昌、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蔡明伦、张泰山、徐煜、沈燕、杨金平五位教授、尚平、钟祥虎、刘建民、祝志芬、龚喜春五位副教授及社会工作专业讲师段丹老师作为评委参与此次答辩评审会,对本届研究生答辩进行严格的考核评分

本次答辩的组织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我校研究生院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答辩前,学院严格审查审研究生答辩资格,并由答辩主席对答辩评委和答辩流程做了简单介绍。随后,答辩人依次汇报硕士学位论文主要内容,答辩委员组则对论文提出指导性建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整个答辩过程,由专人录音录像,相关人员全程在线督导并记录表决情况。
    最后,各答辩主席就各组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阐述,一致认为参与答辩的学生通过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学生们更清楚地认识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明确了后期需要完善的细节

至此,历史文化学院2022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学科办:柯梦琪、刘恬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