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6-11 浏览量:254

 为更好了解暑期社会实践具体情况、充分明了学生诉求,加强沟通,更好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22年6月10日晚六点,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哲老师、辅导员杨绍浩、王雅菲老师及全体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参会。  

首先,黎哲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两支实践队分别作了介绍和主要工作安排。针对支教实践队,她尤其强调了课程安排和提前备课的重要性。随后,杨绍浩老师针对调研实践队,强调了缩短调研时间、做好前期准备、合理分配工作等注意事项,鼓励队员们在最短时间内出色完成任务!接着,王雅菲老师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期间的安全问题和纪律问题,希望队员们都能加强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顺利圆满地完成暑期实践活动。最后,黎哲老师耐心倾听了队员们的意见和心声,并鼓励全体队员们勇往直前、克服困难,不忘实践初心,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进步、不断收获、实现自我蜕变和成长!

在全体队员们互相鼓励、加油打气的话语声中,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也祝愿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够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