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期考察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6-19 浏览量:377

 为了更好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地的环境、有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6月18日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哲老师再次前往黄石市阳新县富池镇王曙村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前期考察工作。
    经过一路的细致考察,黎老师再次确认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行程路线。并对当地的王曙小学支教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其中重点对学校教室的设施配件、支教队员的住宿环境等做了拍照记录,并耐心细心地解答了队员们之前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帮助队员们做好支教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接下来,黎老师又就暑期支教课程的规划安排和学校方面进行了沟通与协调,希望队员们根据她考察反馈的信息对各自的备课工作及时做好调整。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实地考察的再次开展,有利于支教队全体成员将课程安排和课程内容规划进行再完善,力求为当地留守儿童带来更丰富有趣的课程内容,以及更好更暖的陪伴。在师生的携手努力下,期待历史文化学院“爱童行”实践队和“麦陇夏行”实地调研队能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