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筑梦乡村大地,关爱贫困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6-20 浏览量:265

2022年6月20日,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书记黎哲老师、旅游系主任王军老师及暑假实践团队前往阳新县富池镇王曙村进行“筑梦乡村大地,关爱贫困儿童”实践活动。
       到达王曙村后,村副支书和王曙小学校长等一行人迎接并热烈欢迎湖师历院学子的到来,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王曙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王支书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学生们的实践活动,给予同学们各方支持,希望同学们可以顺利、圆满的完成调研活动;随后,王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调研住宿区、洗漱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住宿、做饭和洗漱等相关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保障;之后,王支书带领大家参观了王曙村祠堂,充分感受当地舞龙非遗文化和王氏文化;最后老师和领导们带领大家熟悉王曙村的道路和实际情况,使同学们对实践调研环境更加的熟悉。
       经过走访,老师和同学们对王曙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实践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此次实践调研可以满载而归,为当地的发展增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