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四)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6-22 浏览量:205

2022年6月2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此次会议由蔡明伦院长主持,历史文化学院书记李涛、副院长李建刚、张强及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蔡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精神与原则,同时认证聆听了各组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办法。蔡院长督促各组负责人要及时制定暑假工作计划,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一周一汇报。

会议结束后,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学院领导就博士办公室、旅游办公室、社工办公室、工会办公室的调整争取了学院老师、博士的意见。受历史发展因素制约,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一直较为紧张,在学院领导的争取下,学校将国际学院八间办公室划归历史文化学院,这将极大改善我院的办公条件与教学科研环境。历史文化学院领导始终把博士、教师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诚心诚意为民解忧,尽心尽力为民谋福。此次办公室的调整方案,不仅解决了长期困扰学院的博士办公室难题,也能为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保驾护航。(撰稿人:陈乐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