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家访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6-22 浏览量:363

为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2022年6月22日,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必文、副院长刘飞,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副书记黎哲,辅导员王雅菲、学生代表前往黄石市阳新县开展走访学生家庭活动。

通过前期的访谈及了解,此次家访活动,老师们来到了社会工作专业1904班尹燕子家。黎哲老师向尹燕子的妈妈展示了女儿参与各种活动的照片,并对她这一学年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予以了肯定。燕子妈妈谈到,女儿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精心栽培,但限于家庭经济现状,没办法给女儿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关注孩子成长。李涛老师当即表示“这是老师们的应尽之责”,希望燕子妈妈不要担心,并勉励尹燕子继续好好学习,用自己学历和能力的提升为家庭条件的改善打好基础。

此次家访活动的开展是响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具体实践。历史文化学院将进一步立足学生实际需要,继续完善和推进学生培养与管理工作机制,落实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