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

研究生院赴富池镇王曙村看望慰问历史文化学院“禾下追梦”研究生实践团队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6-24 浏览量:226

2022年6月22日,湖北师范大学研究院院长李必文、副院长刘飞来到富池镇王曙村看望慰问历史文化学院“禾下追梦”研究生实践团队,并展开了座谈。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副书记黎哲、辅导员,阳新县教育局、团县委、富池镇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必文、刘飞详细了解了实践队的生活、管理及调研进度情况,对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予以了高度肯定。座谈会上,李必文表示,“禾下追梦”研究生实践队是历史文化学院落实“实践育人”,引领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一次重要实践探索。研究生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本次活动中做好带头作用,树立先进典范。李涛嘱咐同学们在做好调研任务的同时,也应提前思考毕业论文写作方向,寻找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突破点。同时,同学们应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