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一行赴阳新富池镇看望历史文化学院“麦陇夏行”实践队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6-24 浏览量:291

2022年6月24日,湖北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一行前往阳新富池镇看望实践队员,并于王曙村村委会指导调研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富池镇党委书记石顺发、湖北师范大学经管法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君、湖北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陈小露、王曙村党总支书记王何胜、王曙小学校长王希平、湖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以及全体“麦陇夏行”实践队成员,会议由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哲主持。

会议在王何胜的致辞中开始,他对各位领导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麦陇夏行”实践团队代表对调研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石顺发指出,乡村振兴不仅仅是经济振兴,更是文化的振兴,只有以文化为纽带,方能使村民人人得以振兴,长久发展。希望大家发扬当地的“干”文化和“抗”文化,以扎实的工作、详实的调研报告,给各级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雷儒金从如何结合专业知识和当地特点对队员们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聚焦调研富池镇发展和文化上见真章;二是获得各级政府满意上求实效。希望同学们谨记湖北师范大学“诚、毅、勤、敏”的校训,将工作做好做实,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当地的发展奉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