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第七小组召开小组讨论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7-09 浏览量:206

随着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负责小组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202277日,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第七小组召开了简短的小组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并安排部署接下来工作的重心

第七小组主要负责质量保障体系的分析论证,这项工作是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组成部分。院领导一再强调,最近一个多月是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方面,第七小组已经完成了学校和学院双层面的制度收集整理工作,并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关于教学质量监控制度。在会上小组成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认真细致的汇报,特别是对教学督导工作、青年导师工作和课程思政工作进行了总结。

同时,在会上第七小组对于接下来一周的工作重心做了布置,要进一步完善对教学督导制度、青年导师制度和课程思政工作的总结,对学院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形成初步的自评报告,并对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质量保障提出改进意见。会议在紧张高效的氛围中结束,小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方向,会议取得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