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第四组召开第二次小组会议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5-09 浏览量:170

为检查我组工作进展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我组于5月6日在21A308召开第二次小组会议。熊辉、杨倩丽、熊锐、周睿、柯梦琪、石倩和郭笑笑老师参加了此次小组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各位小组成员上一阶段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截止目前已经完成毕业论文和期末试卷的审核,并将存在的问题用便签纸贴在论文档案袋和试卷封面上。其次小组成员就下步工作达成一致意见,确定我组5月份的工作是督促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任课老师完成整改。然后大家就下步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商讨,整改对于老师们有一些难度,一是时间上紧迫,和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相冲突;二是《试卷达成度分析报告》的计算公式老师们没有掌握。针对存在的问题我组将反馈给领导,并商讨解决方案。

最后我组讨论通过小组分工的调整方案。试卷整改按照出卷老师进行划分,毕业论文整改按照指导老师进行划分,责任到人进行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