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8-28 浏览量:422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增强班级工作经验交流,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科学性、艺术性。8月2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扩大)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全院班主任老师、各系主任及辅导员。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黎哲就四个方面发言:第一,总结暑期学生工作,重点介绍暑期社会实践情况、线上线下家访情况;第二,通报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感谢老师们对毕业生就业的精心辅导与耐心指导,就业工作常抓不懈,为毕业生提供个优质、更精准的服务是下一阶段目标与重点工作;第三,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简单部署。希望各班在开学第一周及时召开班会,强调疫情常态化防控注意事项,排查非法校园贷并宣传防诈反诈。第四,密切关注班级同学。针对暑期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心理困难学生做好跟踪帮扶与上报。会上班主任也就暑期工作与新学期规划做了简单交流。

通过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增强了班主任工作信心,尤其是新生班主任,在与学院资深班主任沟通交流中收获颇多。相信新学期新风貌,各班一定会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开好头,争取更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