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送温暖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9-13 浏览量:260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服务好新生,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9月6日晚7点,历史文化学院特开展“迎新生,送温暖”主题的大扫除活动。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哲,学工办全体成员,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及21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大家在凤凰超市门口集合,王雅菲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工作分配和说明,随后,大家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打扫卫生并张贴门牌,检查门窗衣柜是否有故障,并将问题及时反馈报备,最后大家关好电源和门窗,有序离开。在活动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捡起地上的垃圾,擦拭桌上的灰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寝室的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先锋岗”的旗帜也在每间新生寝室中高高飘扬。

本次进寝室活动为迎接新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发挥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党员同志更好的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我们看到了历院党员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的态度。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党员们的积极参与,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史文化学院的大家庭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