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9-13 浏览量:326

为保障我院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部署会于9月6日在人文楼301准时召开。黎哲老师、杨绍浩老师、王雅菲老师和郑甜甜老师以及学工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辅导员郑甜甜老师介绍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首先是迎新工作将在九月七号到九月九号展开。我院一共设置了四个迎新点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人员安排,成立了后勤组、新闻组等,对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随后黎哲老师发言,她希望全体同学尽心尽力帮助新生同学,为他们传递温暖。

会议第二项,王雅菲老师发言,她号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去打扫新生寝室,为新生同学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最后杨绍浩老师发言,他要求全体同学准时参加迎新工作,并做好签到。希望大家动员更多同学一起为新生服务。

    迎新更需“迎心”,本次迎新工作部署会的顺利召开,为迎新工作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切实有效地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历史文化学院期待在湖师与新同学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