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

历史文化学院顺利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9-15 浏览量:444

 914日,我院在人文楼21B307教室顺利举行了“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历史文化学院蔡明伦院长、李柏林教授、钟祥虎副教授等新生导师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张强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张强向各位新生介绍到场的领导及导师。随后,钟祥虎老师、李柏林老师分别对社会工作专业、中国史专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对2022级研究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两位老师的发言激发了2022级研究生对于未来三年研究生学习的热情。

蔡明伦院长则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22级研究生顺利考入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随后对2022级研究生在未来的三年的研究生生涯中提出来四点要求:一是修身立德,对待学术问题要规范严谨;二是才识广博,运用学科交叉的方法学好历史;三是勤奋学习,在三年的研究生生涯中不可须臾放松;四是守正创新,学习上要有创新思维和独到的见解。

最后,各位导师同所指导的研究生新生进行互动交流,会议在和谐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学科办:柯梦琪、王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