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疫情防控政策学习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9-16 浏览量:212

     9月1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教工支部在21A301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疫情防控政策学习,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穆昭阳主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着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本月活动以清廉湖师建设为主题。按照规定程序,整个活动分为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系列讲话)、时政理论学习、微党课、谈体会等环节。

 本月支部也迎来了入职学院工作的几位党员同志,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首先入职的梁陈博士领誓,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穆昭阳、刘千明分别领学习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党内法律法规学习活动。四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讲授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微党课五是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深印象,深入学习,对于提高警惕意识,营造廉洁氛围,推动清廉湖师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在会议最后,认真组织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详细讲解了“方案”内容,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学院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与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