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

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2-09-30 浏览量:193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结合我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部署,9月29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在历史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马列军来到23栋106、108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专业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为学生答疑解惑,对学生提出的希望丰富竞赛类体育用品、增加专业实践机会等诉求,一一回应。他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牢记诚、毅、勤、敏的校训,珍惜时间努力奋斗,并提出了三点希望:要赓续传承湖师人自强不息、尚诚厚德的优良品质,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争做知校、爱校、荣校的人;要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做文明行为的践行人。

这次走访交流活动如诉家常,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把握大学学习的黄金时期,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