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分党校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0-28 浏览量:189

2022年10月27日下午,由历史文化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都讲堂如期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洁、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邓光君、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云、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哲、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绍浩、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春艳应邀出席。开班典礼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雅菲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致辞,并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加强院班建设,发挥带头作用。典礼第三项,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春艳宣读了学员管理规定,从考勤、作业、考试等多方面内容做出详细规定。随后,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第六十四期优秀学员邵鸿杰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党的认识,并期望大家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历史文化学院第六十五期学员代表徐欣彤对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感到无比荣幸,并从正视自身不足、提高思想觉悟,重视培训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展现青年风貌、践行使命担当等方面向党组织做出了庄严的宣誓和承诺。最后,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洁同志作总结,首先对本期党校的组织人员表示肯定,其次希望大家明确党校的性质、意义、要求,重视培训工作,提升学习效果,最后希望大家把参加党校学习的过程内化为一个党性锻炼的过程,做到学有所得、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生党校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有利于引领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为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