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0-31 浏览量:228


         102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教工支部在21A301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穆昭阳主持。

       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本月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上来。按照规定程序,整个活动分为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系列讲话)、时政理论学习、微党课、谈体会等环节。

       首先由新入职的姜成博士领誓,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由穆昭阳、刘千明分别领学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为《复兴文库》所做的《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序言。三是广泛开展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对其内容和具体操作、五理念等做了阐释和学习。最后,由姜成山博士和邹艳秋同志就清廉学院建设和师德师风方面谈学习体会和思想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