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社工班举行研究生座谈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0-26 浏览量:125

为落实我校研究生学术文化和学习精神,提高学校教学管理质量10月25日晚,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2级社工班举行线上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22级社工班班主任祝志芬老师主持,班长谯苏丹同学负责记录,22级社工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座谈会围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校后勤保障、图书资料借阅、校园环境安全及管理等五个方面展开。会上,祝志芬老师表示同学们经过近两个月的校园学习生活,对学校一定有很多感触和好的建议,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积极回应:“教学管理”方面,同学们建议开展课前10分钟读书汇报活动,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学生管理”方面,同学们建议每周开展一次趣味集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学生们获得归属感;“学校后勤保障”方面,期望学校提高洗漱水温。

   讨论结束后,针对同学们建议,祝志芬老师一一回应,耐心解释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政策并表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汇总上报。(学科办:柯梦琪、王益、谯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