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学硕研究生座谈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1-01 浏览量: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体现以生为本的理念,坚持为学生服务,更好更快地解决新生反映的各类问题。于10月31日晚在科技大楼召开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学硕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22级班主任刘建民主持并召开。

首先,班主任刘建民老师对2022级中国史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新生们成为2022级湖师学子。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与建议,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同学们从课堂教学、日常管理、后勤服务、技能考试、学业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发言,比如:图书馆借书困难,书籍摆放混乱;希望增加充电桩,满足电瓶车充电要求;学校食堂的大多数饭桌被书籍占用,导致用餐位置不够用等情况。

最后,刘建民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生活中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积极向相应部门反映相关问题。随后,围绕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刘老师从人生的意义与学习的目的进行深入指导,鼓励同学在未来的湖师学习生活中勇于尝试、认真规划,从校园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开拓视野格局,在主动探索中逐渐明确研究生阶段的自我学习节奏和成长路径,树立起人生新阶段的新目标、新理想。(学科办:柯梦琪、张铮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