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大会暨清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1-18 浏览量:145


11月17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清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清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活动。

首先是副院长李建刚、副书记黎哲、副院长张强等领导同志,分别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本月的工作进展和下月及假期的工作重点。院长蔡明伦同志对学院上月行政工作及下月及假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李涛同志则全面总结了学院上月总体情况并对下月及假期工作做部署安排。

随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向全院教职工对清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宣传与解读。教工党支部书记穆昭阳同志从政治理论学习延伸到清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上,讲解学校开展清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意义,讲解相关案例、学习相关事迹,讲好“身边榜样”,最后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表示要为学校、学院、学生做出贡献,做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李涛强调清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是常态化,必须长期坚持的,所有老师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具有教师风范(撰稿人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