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与文学院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67

2022年11月20号下午14:00历史文化学院与文学院在人文楼21A304教室共同举办了宣传交流活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人员分别是:文学院新媒体中心各部长以及干事,历史文化学院学工团队主席团成员,各组织宣传部门的部长及干事以及各班宣传委员。

活动第一项,文学院新媒体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就宣传工作的各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交流与分享。他们指出:大家在文字方面可以多多学习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官方媒体,并做好出处标注;同时,大家也可以适当选用一些书籍诗词和名言警句进行分享,每次稿子至少准备一张及以上的配图。活动摄影方面,主要有黑板,观众,PPT和主将人四个要素,主讲人环节可以适当拍特写照片,提高摄影质量。

活动第二项,历史文化学院的宣传同学就文学院各部门的经验进行了虚心请教并积极探讨了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活动第三项,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琰同学做出总结。陈琰同学指出,历史文化学院在宣传工作中仍存在许多问题,需要向文学院进行学习,并且也要发扬光大本院的优点和特色,细致耐心地完成工作,改进工作,在日后的宣传工作中认真踏实,高质量地展现历院学风风采。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历史文化学院与文学院的学生在交流过程中都能进一步提升宣传能力,增强两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更好地推动本院宣传工作的有序进行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