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11月“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147


 

2022年11月3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及31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穆昭阳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由黎哲副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梁陈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节《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进行领学,刘千明同志就二十大对党章所做修改内容进行对比。随后,为教工支部杨绍浩、黄丹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

接着,由学生支部、崔杨荆枝、蔡菲菲三位同志就自己的学习历程和个人成为预备党员的感悟和所想,进行交流发言。她们都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了解时代前言,爱党爱国,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本月过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杨绍浩、黄丹两位同志立足自身岗位、工作角度向与会党员同志分享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由学院党总支李涛书记再次领学二十大精神并进行总结发言,李书记鼓励党员同志们要以身作则,作好模范表率作用,积极认真学习,争做时代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