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院举办“情动湖师•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2-02 浏览量:76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秘书部和心理服务部联合举办的以“情动湖师·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于11月20日上午10点在教育大楼1J12顺利开展,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颜希、温越男、赵子珺、白璇四位同学作评委,十名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

活动第一项,全场一起观看了一个温暖人心的小视频,紧扣本次活动的主题。

活动第二项,各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场下的观众为选手们送去了热烈的掌声。选手们各具特色,在选题里充分论述自己的想法。三号选手梁祖金将以前与现在的离婚率进行对比,讲述了“抉择另一半喜欢和合适哪个更重要”;六号选手李晓昂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入地带领全场进入了他的世界;七号选手李开颜在自己的PPT内加入了很多名人的故事以此充实观点;九号选手邓思琪温柔的嗓音搭配柔和的音乐,安抚了全场躁动的心灵……

活动第三项,评委代表颜希对十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分析了他们此次演讲的亮点与不足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相信各位选手们以后的表现将会更加的夺目亮眼!

综合四位评委的打分情况,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邓思琪

二等奖:周丽霞

三等奖:李开颜、李晓昂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本次活动展现了历院学子的风采,显示了各位选手们的出色水平,同时慰藉了每一颗孤独却无法得到释放的心灵,搭建了学习如何面对生活难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