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

历史文化学院第一届教工乒乓球友谊赛顺利开幕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2-02 浏览量:113


  为了增强学院整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按照学校及院整体工作安排历史文化学分工会积极组织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员参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增进情感。全院42名教职工分成三个组类分别进行:第一组为女工组,共16人;第二组为中年组,由50岁以上男老师组成,共8人;第三组为青年组,由其余男老师组成,共16人。第一阶段实行三局两胜淘汰赛制,比赛对手由抽签决定。

       121日下午,比赛在学院工会活动室正式开幕。首先由第二组的李涛书记对阵蔡明伦院长开赛。经过两局的紧张角逐,李涛书记成功晋级下一轮。女工组由佟艳老师对阵段丹老师,第三组的由李柏林老师对阵吴擎华老师,结果佟艳老师和李柏林老师均以二比一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老师们奋力拼搏,每球必争,比赛十分精彩,观战老师们亦是不停地为双方加油喝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友好。(肖翠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