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显示

热烈祝贺我院第五届教代会成功举行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2-02 浏览量:102


     20221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第届教代会人文大楼21A301会议室召开,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李涛书记主持。首先,院长蔡明伦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历史文化学院2022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指出了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接着,工会副主席肖翠松老师代表学院工会作了本年度工会工作汇报随后,与会代表分成五个小组,在各小组长的组织下,围绕着如何提升学生考研成功率、如何加强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的学术氛围、加强各级科研平台的申报与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等几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李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教代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大会大会制定了学院发展新目标,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希望全院教职工为了历史文化学院的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努力。(肖翠松)